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-03-27

Tht WhY....!!!!!

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....

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月,快乐时间想留也留不了,人有时总是要面对事实。。最算有多难过,生活,多没意思也还是一样要生活下去。。真的很累。。很想停下来什么 都不想做,不想理,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开始生活,想就容易。我又怎能放弃我眼前的一切呢?每天都用不同的方试去打发时间。让自己很累也让自己没多余的时间去想太多,和一些不开心的事情,不想烦到任何人。想太多也只会让自己更加不开心,我要的只是现在的开心,快 乐。。别人对我的想法看法,我一点都不会去理。将来的事谁也不懂,何必为了一些不知道的将来来烦那么多。以前是我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,每天都不开心为了 这些小事而烦,伤心,哭泣,我真的很笨。。又有谁会可怜我呢?尽量减少去喝酒。。远离一些不必要的事非。。让自己的生活可以更简单。有时想找一个人让自己 依赖,但又不想成为别人的背包,就连我自己也开始很不了解自己了。我到底想要什么?让我身边的人很压力!!让人感到我越来越难相处。谢谢你们,我懂你们都 是在关心我。真的很烦很烦啊。。一大堆压力冲向我。。让我喘不过气来。。我又能跟谁讲呢?我真的不是万能。。不是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自己一个人解决的,请别 再给我那么大的压力可以吗?睡醒了又还是要回到原来的生活。 我还是我,我 还有很常的路要走,我也不懂前面的路还会跟难走吗?将来又会怎样?我又可以选择什么呢?就连我自己也不懂。。什么叫做辛福??

0 comments: